昭惜不离

为昭惜执笔(现在还是菜鸟一枚)[昭惜同人文]

让我到你身边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六章

警犬基地  格斗训练场  上午10点

女子警犬队的人正在逐一进行一对一的pk,沉霜和江离也加入进来

“叶队长,还记得之前的一个约定吗?”江离看着叶昭

“来吧”叶昭一笑

两人换好道服,跨上擂台,戴好手套

“叶昭,你要是敢打伤我的阿离,我绝对不会放过你”沉霜气势汹汹威胁

“阿离,加油”沉霜换上迷妹表情

江离对着沉霜灿烂一笑,竖个拇指

“江博士,加油!我们看好你”红莺几个人为江离加油

“江博士,胜利!”

“哎哎哎,你们不给我加个油吗?”叶昭问

“惜音会给你加油啊”红莺撞撞柳惜音

柳惜音看着一脸期待的叶昭

“阿昭,小心点,别受伤”

叶昭点点头,握拳摆好架势

江离同样

叶昭率先发起攻势

沉霜在一旁给江离指挥

“阿离,小心她的拳头……阿离,攻她下盘……阿离,前踢……”

“江博士,加油,江博士,加油,江博士,加油”红莺,林雨璇她们呐喊助威

“江博士,加油”秋华凑过去

叶昭突然出腿,江离弯腰躲过,差点被击中

“老大,你小心点,别把江博士踢伤了”秋华凑过去

秋水戳戳秋华的头

“你哪边的啊”

“姐,老大什么水平你还不知道吗,我肯定得为江博士加加油啊”秋华揉揉头

“没良心”秋水瞪她一眼

“老大,加油!”秋水大喊

柳惜音静静看着两人pk,脑海里却是想着别的事情

今天24号,是阿昭的生日,不知道她会不会喜欢自己的礼物呢

“……阿离真棒!”沉霜见叶昭被江离出腿击中胸口

江离收腿

“叶队,承让了”江离抱拳

叶昭一笑

“博士好身手啊”叶昭抱拳回礼

两人下擂台

柳惜音给叶昭摘手套和护具

叶昭全程目不转睛看着柳惜音

柳惜音对上她的眼睛

“阿昭看着我做什么?”柳惜音一笑

“因为你好看啊”叶昭笑着回答

“油嘴滑舌”柳惜音脸一红

叶昭挑眉,头靠在她肩上,然后放松身体故意靠着她

突然的重量让柳惜音连忙伸手撑着她的肩膀,耳边传来温热气息

“也只对你一个人,油嘴滑舌”叶昭语气温柔又认真,说完,轻轻吻她的耳垂

柳惜音的耳朵一下红了起来

阿昭现在越来越不注重场合去调戏她了!

“阿昭,有人看着……”柳惜音看着不远处红莺一脸坏笑望着自己,还竖了个大拇指

“我不管,打了一架我好累啊,没电了,我需要你的美貌和抱抱充电”叶昭伸手抱住她,紧紧地抱着,还一左一右地晃一晃

柳惜音一笑,轻轻抱着她

以前,怎地没发现阿昭竟有这般孩子气的

“咳嗯”胡青出现

所有人看向胡青

“各位,有任务了”胡青一笑


“……陈队跟踪的一个贩毒团伙会在今天下午和一些吸毒的人进行一次交易,地点在城西的一个小巷子里……”

城西的某小巷口的树下

叶昭小臂抵在树上,柳惜音靠着树,双手轻轻抓着叶昭外套,一脸娇羞得和叶昭对视,踏雪坐在一旁,看着街上的车水马龙

车牌号为XH0253的目标车辆出现

“北口小巷的目标车辆出现,全体注意”叶昭对着手表说

“是”收到回复

小巷深处的一个便利店门前

两个面包车相遇,车窗向下移动

乔装好的林雨璇,高心心,程佳佳在两车附近用身上的微型摄像机拍下两车里的人交易的证据

秋水拿着相机在最近的一栋楼的二楼窗前记录视频

“秋华,红莺,准备一下,他们完成交易了”秋水看着一辆面包车的车窗合上

“好”

“他们出巷了”秋水收起摄像机

巷口不远处,叶昭和柳惜音走在路上

目标车辆迅速驶过两人,紧接着一辆黑色奔驰停在两人前面不远处

“叶队,惜音,上车”

两人带着踏雪上车,叶昭坐到副驾驶座上,拿出相机

红莺跟上

跟着没多久,目标车辆在公园的一处停下

叶昭举起摄像机,拍下来交易的人

柳惜音对着手表描述着每个前来交易的人的穿着,样貌

“交易完毕,一共10个人”叶昭对着手表说话

“红莺,跟上”叶昭放下摄像机

“好”

跟了一段路

“叶队,再跟下去,我们就会被发现的”红莺握紧方向盘

“叶队,你们先放一放,看看他们会去哪”在交通局的陈队拿着对讲机

叶昭沉默一会儿,拿出手机

“程佳佳,你们在哪?”

“叶队,刚好在你们三点钟方向”

叶昭看着目标车辆往三点钟方向行驶

“很好,来的正是时候,你们跟上他,随时报告位置,我们往别的路走,听陈队指挥,时机一到,逼停车辆,抓捕毒贩”

“是!”

程佳佳几人代替跟踪目标车辆

五分钟后

“叶队,她们被发现了,目标车辆车速加快,我队的人已经开始配合林雨璇她们对车辆进行夹击,没多久他们会开到人民大道”陈队长拿着对讲机看着监控

“好,我知道了……我看到他们了”叶昭看着前方

红莺加速跟上,堵住目标车辆的最后一条退路,目标车辆被锁在三辆车之间,渐渐在路边停下

车上下来五个手持棍棒的大汉

“喂,你们想干什么!”大汉举着棍棒对着围上来的便衣警察

“警察,别动!”林雨璇出示警察证

“兄弟们,上”一个大汉对着雨璇挥棒子

柳惜音和红莺下车去帮忙抓捕

叶昭靠在椅背上,看着柳惜音出腿打落大汉中的铁棍,然后一拳砸在大汉的脸上

优秀,太优秀了

叶昭嘴角上扬

“汪~”踏雪突然一叫

“汪汪”踏雪探着头

叶昭看向目标车辆

一个瘦弱的男人蹑手蹑脚穿过灌木丛

叶昭开门下车,把踏雪牵下来

“踏雪,去”

踏雪飞奔,叶昭跟在它身后

这边暴力的大汉全被控制住,柳惜音看着踏雪扑倒那个漏网之鱼,叶昭随即拿出手铐铐住,带着那漏网之鱼往自己的方向走来

“老实点”红莺几人把人压上车

“任务完成!”林雨璇伸出手掌和几人击掌

“踏雪,干得漂亮!”叶昭竖拇指

“汪~”踏雪一笑

“阿昭”柳惜音走到她身边

“我们,可以在市里逛逛吗?”柳惜音问

叶昭看看手表,刚过5点

既然出来了,趁着时间跟惜音约个会也不错

叶昭打着小算盘

“叶队,可以吗?”红莺凑过来

“10点前,准时回到基地,不能脱离联系”

“是!”

“解散”叶昭一笑

“是”几人笑得灿烂,然后利落消失干净

“阿昭,我们约会吧!”柳惜音抱住叶昭

“好,惜音想去哪?mua”叶昭亲一下她的唇

柳惜音抿唇,看一眼周围

“阿昭,你……这是在街上!”

叶昭嘴角上扬

“走吧”叶昭握住她的手

“阿昭有没有什么想去的地方?”

“惜音想去的地方就是我想去的地方……”

“那,我们先去吃饭?”

“汪汪汪~”

“哈哈哈,踏雪饿了,好,我们先去吃饭……”


晚上七点

两人一犬来到游乐园大门

叶昭看着空无一人的游乐园

奇怪,就算是淡季,也不可能一点人都没有

“昭”沉霜带着江离出现

叶昭转身

“叶队”江离一笑

“沉霜,博士”叶昭伸拳

两人碰拳

“今天晚上,江离把整个游乐场都包下来了,没人打扰,可以好好的玩,正好,我知道你俩在外面,所以我发消息让惜音带你过来”沉霜挑挑眉

叶昭一笑,心里了然某人的意图

“阿昭,你不会怪我吧”柳惜音挽着她的手臂

“……我现在,倒是很期待,惜音会给我什么样的惊喜了”叶昭一挑眉

柳惜音眨眨眼睛

“咳嗯,时间紧迫,10点前可是要回基地的”江离提醒

“走吧走吧走吧”沉霜拉着柳惜音往前跑

叶昭江离在后面

四人一犬进去

没多久,天空响起欢呼声

过山车上

“WOw……”叶昭开心

“江离,我喜欢你”沉霜大声喊

“沉霜,我爱你”江离大喊

“我也爱你”

两个人相视一笑

叶昭笑得灿烂,张嘴大喊

“柳惜音,我爱你,这一生,下一世,我叶昭生是你的人,死是你的魂,生生世世,我都要永远赖在你身边”

柳惜音看着叶昭,听着她大声的告白,看着夜灯下她柔和的侧脸,双眸闪亮,像夜空中最亮的星星,脸颊微微泛红

叶昭看着她,露出白牙一笑,手与她的手紧紧相扣

“说得好!”坐在前面的沉霜和江离竖拇指

……………………

旋转木马

江离和叶昭站在圈外给两人拍照

“没想到,只是一个旋转木马,她们居然能笑得那么开心”江离向坐在马上的沉霜挥手

叶昭看着自己拍的照片

“博士,谢谢你”叶昭看向江离

“这是我时隔四年,过的第一个最开心的生日了”

江离听这话一愣

“……原来,你猜到了”江离一笑

“生日快乐,叶队长”

“谢谢”叶昭跟江离碰拳

“你们两个,赶紧上来,别拍了”沉霜喊

“来了”江离回应

叶昭和柳惜音共乘一骑

“等一下,想玩什么?”叶昭在柳惜音耳边问

“摩天轮”柳惜音靠在她怀里

“阿昭,生日快乐”柳惜音在她的脸颊上轻轻一吻

叶昭一笑

“我有礼物吗?”

“当然,就怕,阿昭不喜欢”柳惜音一笑

“惜音送什么,我都喜欢”叶昭偏头,亲吻她的侧额

“阿昭,你有没有发现,自从你坦白你的病症之后,真的越来越没个正形了?”柳惜音看向她

“呃,有吗?”叶昭疑惑

“当然,你越来越不避讳在红莺她们面前向我亲近,总是找机会靠在我身上占我便宜,还天天晚上……”柳惜音咽下话

“天天晚上~”叶昭笑得坏坏的

“没个正形”柳惜音小声

“惜音不喜欢?”叶昭问

柳惜音摇摇头

“喜欢”俏脸一红

叶昭得到答案一笑,然后认真

“心之所向,情难自禁。惜音,其实,不怕你骂我,在坦白之前,我爱你确实爱得有所保留,我总是在克制”叶昭包住着她的手

“……可也请你相信,现在的我,才是最真实的,爱着你的我”

“我越来越发现,自己对你的喜欢,一天比一天浓烈,喜欢得快要疯掉,恨不得把你藏起来,只归我一人所有”叶昭轻轻一笑

“……惜音,今天,虽然是我生日,但是,我想送你一样东西,把手伸出来”

柳惜音乖乖伸手,叶昭把手放到她的掌心

“我把所有的叶昭,送给你”

柳惜音扣住她的

“这个礼物,我收下,就不会还给你了”柳惜音认真

“这样最好,我可不希望你还给我”叶昭搂紧她

……………………

摩天轮

“你们,先上”沉霜侧身

“不一起?”叶昭问

“一起什么一起,我才不要你俩当我们的电灯泡呢!”沉霜抱着江离的手臂

“……”

“好吧,我们先上”叶昭拉着柳惜音进去坐好

工作人员关好门

沉霜江离进下下个小间

工作人员关好门,启动

江离看着窗外

“原来X的夜景,这么美丽绚烂”

“那,我好看还是夜景好看?”坐在对面的沉霜捧着自己的脸颊问,眼睛一眨,布灵布灵

江离一笑

“当然是夜景好看了”一点求生欲也没有

沉霜收住笑意

“你再说一遍!”

“夜景好看”江离重复

“真的?”沉霜眯眼

“夜景好看!”江离又重复

沉霜起身,把江离固定在自己的两臂之间,膝盖抵在她双腿间的空隙里

江离头靠在椅背的边上,看着沉霜好看得不像话的容颜,她的黑发垂落在一侧

“看清楚了,我好看,还是夜景好看?”沉霜再问

“夜景”答案不变

江离捧着她的脸

“‘好看’这个词,还不够资格形容我霜儿的容颜”江离抬头,吻上她的红唇

“这还差不多”沉霜搂紧江离的脖子

上面

柳惜音,叶昭,踏雪齐齐看着窗外的夜景

叶昭看着这小间已经到达顶点

是时候了

叶昭半跪在柳惜音面前,什么话都不说,扣着她的后脑勺就直接吻了上去

踏雪很主动的绕到另一边看风景,不知在想谁呢

无需言语,在摩天轮上相拥的两对情侣,以温柔又炙热的吻传达心里对对方所有的爱意

……

九点,四人游玩结束

“……可惜了,有时间限制,天又晚了,不然啊,我一定把所有项目全部玩一遍!”沉霜看手机

“霜,博士,多谢”叶昭抱拳

“生日快乐啊”沉霜一笑

“谢谢”叶昭竖个拇指

“你该感谢的,不是我,是你身旁的那个”沉霜看向柳惜音

“是啊,人家为了你的生日,可是费尽不少心思了”江离一笑

叶昭看向柳惜音,眼中是深情的爱恋,一看便让人沉溺

“咦,啧啧啧,走了走了,叶昭啊叶昭,你你你你谈个恋爱没想到这么让人起鸡皮疙瘩的”沉霜抖一抖身体

“踏雪,跟我们走”沉霜招手

叶昭看着踏雪毫无眷恋走向她们

“……记得带回犬舍”叶昭提醒

沉霜比个ok

叶昭牵着柳惜音去找车


警犬基地  10点

603 洗完澡的叶昭停到敲门声开门

“叶队,生日快乐!”

红莺端着小蛋糕,身旁一堆人

叶昭看着27的蜡烛,一笑

“谢谢”叶昭吹灭蜡烛

“阿昭”柳惜音给她一个长方形礼盒

叶昭接过

“叶队,谢谢你的提拉米苏”林雨璇微笑

“不用谢”叶昭一笑

“哪个,叶队,我们先撤了”红莺把蛋糕给柳惜音,然后把其他剩下的人推走

柳惜音看着队友消失在转角

叶昭侧身让她进来

柳惜音发现,寝室里多了一张床,布局也有点变化

她把蛋糕放下

叶昭打开盒子一看

是她喜欢的那把剑

原来,惜音看到了

“阿昭,你的房间是,要有人来住吗?”柳惜音看着那张床

叶昭吃着蛋糕,看向那张多出的床,点点头

“……是谁啊?”柳惜音问

“不知道,不过我听说那个女孩很漂亮”叶昭吃下最后一口

“她,什么时候搬进来?”柳惜音不太高兴

叶昭听这奇奇怪怪的语调,看到她的微表情,一笑

“惜音这是在吃醋?”叶昭问

“……没有”柳惜音转身背对叶昭

叶昭抓着她的手腕,让她转身面对自己

“不开心?”

“是”柳惜音坦白自己的心情

“这是局长下的命令,她明天就来了,我没办法”叶昭搂住她的腰

“惜音送的礼物,我很喜欢”叶昭转移话题

“我该怎么报答惜音才好呢?”叶昭靠近

没等她吻上,柳惜音便主动贴上叶昭红润的薄唇

叶昭嘴角上扬,紧紧地抱紧自己心爱的女孩儿


隔天中午,女队的人回到宿舍

503

“哎,惜音,你的东西去哪了?”林雨璇看着她空当当的床铺

“该不会有小偷吧?”高心心一惊

“快快快,看看有没有少什么东西”程佳佳连忙检查自己的东西

柳惜音从卫生间出了

“只有我的东西不见了”

“……Hi”红莺拿着自己被子进来放到柳惜音的床上

“从今往后,我就和你们住了”红莺笑得灿烂

“啊?”高心心疑惑

“惜音,从今天开始,你的床位,就是我的了”红莺呲牙

“你的床,在上面”红莺指指楼上

“……啊~原来如此”林雨璇明了

柳惜音也反应过来

这么说,是她和阿昭一个寝室了?

柳惜音连忙跑到叶昭宿舍

叶昭躺在床上看书,她旁边的那张床,摆好了她的枕头和被子

“来了”叶昭抬头看到柳惜音一笑

“除了你晒的衣服外,其它东西都在这了”叶昭站起来,笑得灿烂

柳惜音看着叶昭来到自己面前,伸手抱住自己

“我不想浪费能与你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除了训练,出任务,和维系友谊的时间外,我要你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只属于我叶昭一个人”耳边声音轻轻

叶昭闻着她的发香,收紧手臂

“阿昭这是~滥用职权?”柳惜音抱着她的腰笑问

“嗯,是啊”叶昭一笑

“这样以后,我就不用担心噩梦惊醒后,身边没人了”叶昭握着她的手,头抵着她的额头

柳惜音眼帘一垂,随即露出一个有些羞涩的笑容

“阿昭”柳惜音望向叶昭饱含爱意的眼眸,开口

“我爱你”轻而有力的三个字

柳惜音微微踮起脚尖,吻上叶昭的唇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